close

P1120073.JPG 

之前二姐跟我提起roller skate的事,好像蛮有趣的,

刚巧朋友(学姐)昨天打来约我今天去新的roller skate场玩,(很期待)

本人我是第一次玩这样“危险”的游戏。

一去到那里,有一种“不是我的地盘”的感觉。。。

后来在那里遇到同学,就和他们一起玩吧!!

拿到roller skates 时,我专心的穿上,

弄好后才发现朋友都进场了,那我怎么办?。。

幸好有个好心人扶我进场,教我平衡身体,要不然我看我是不用玩了!! 

 

开始时,我先自己扶着扶手慢慢走,后来是同学教我的~

当我开始学会放开扶手时(当然有跌倒),场里的人就越来越多了,

要好好学习也就更困难。。。

因为大家都很厉害,滑来滑去的。。(当然也有些和我一样逊的)。。

 

当我靠近人多的地方时,为了闪开人群,加上有点分心,

结果就整个人。。"pop!!"~跌了一个重的  (不得了)

哇!真是痛死我了,因为太痛了,我就很干脆的坐在地上。。(握着左手)。。

(在偶像剧里,这个时候应该要有白马王子出现才对,怎么没有啊??偶像剧都是骗人的!!)

当我想要站起来时,发现左手使不出力,就只好用右手~(伤到经)

 Image098.jpg   

 Image096.jpg

后来添益扶我到一旁休息(真好人),坐着坐着。。(手腕开始种起来)。。摸起来还享有一颗ping pong ball从里面慢慢浮出来!!

我不懂为什么开始有点晕,视觉和听觉都越来越模糊,

后来工作人员帮我轻轻擦了一些药,但还是很晕,

心想“我可不想倒在这里,撑下去!!harry potter 快点出现,把我变回家,真的是太痛了啦!!”

为了避免我真的倒在这么多人的地方,

我深呼吸,然后把roller skates脱掉,自己走出去休息~

P1120079.JPG 

右脚跌到瘀青!!(才跌两次就这样)

 我的手根本不能动,之后坐着休息,得爸爸来载我。。。

P1120074.JPG

P1120072.JPG 

回到家后,我立刻回房间休息,可能是太累了,让我这个失眠的人轻易入睡,

在睡梦中,我感觉我的手好像没那么痛了,而且还很舒服!!~

后来爸爸有帮我按摩一下。。(小时候手上都是爸爸帮我按摩的)。。

 

现在写部落格都只用一支手。。这种情形让我想起杨过~

haizzz~好啦!!就暂时当个翻版杨过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out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