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h~~!预考结束了,今天是假日,不必早起真轻松。

一早起床就开始坐在电脑前面,宅女的生活开始了,

自从H1N1爆发后,我除了去上课,补习还有和家人一同出门吃晚餐后,

我就没什么出去逛逛了。。好闷呀~!

我今天很无聊,所以跑到小雪的blog去逛逛,还爆料说我在我的blog写她的坏话,

可她一点反应也没有,真是个冰冷的丫头!!

真不亏是小雪,本来是想要作弄她的,可是怎么变得好想再帮他宣传一样。。!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巫族的佳节--HARI RAYA!!

十天的假日。。。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

我该怎么过??宅女要当多少天~~??!

谁来救救我啊~~~~~~~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out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