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预考chemistry, 头好痛,好烦哦~!

昨晚读了很久,直到凌晨四点才入睡,但还是什么都记不起来。

考chemistry paper 2 时,我根本就放弃作答,什么都看不懂,

但是paper1 和paper3 还好。。haizzzzzz。。。==

在考paper3是,我无意间看见一只红蚂蚁,好大一只而且颜色好鲜艳,

它爬着爬着,突然往后退,我不由自主地盯着它看,好像是碰到了蜘蛛网,(因为我是坐在角落边,那里好多蜘蛛网)

 然后我看见一只小蜘蛛,他的身体比红蚂蚁的头还小,谁会赢得??

我很想帮红蚂蚁,但是因为位置的关系,若我要帮红蚂蚁就必须把小蜘蛛踢死,但这不也是有一方会死吗??

我心想算了,让它们自己拉解决好了,适者生存嘛。。!!

没想到那小小蜘蛛竟然那么强,靠着蜘蛛网将红蚂蚁打败,

红蚂蚁挣扎了很久,再动不了了。

不久后又有一只毛毛蜘蛛出现了,原来它也想享用红蚂蚁,

可是最终还是落荒而逃。

 

最终胜利者为小小蜘蛛。。。“适者生存”~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out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