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个没有考试的日子,我真得很想赖床,不想醒来。

我走到厨房,看见爸爸就问,“爸,我今天可以不要去学校吗?”。

爸爸看了我一眼,问我“今天没考试吗?”,

我闭上眼睛摇摇头,然后默默地走进厕所开始做准备,因为爸爸已经做了早餐。

我真在做准备,可是心里还是很抗拒,我不想上学啦~!

 

因为没有考试,不用去礼堂,我便像往常一样走到课室。

爬楼梯真的好累哦~!心情越来越沉闷,走进课室后便开始瞪着我的好朋友--“小雪”。。。

1_982955519l.jpg

就是她。。

我们互看了几秒,便开口对她说,“我竟然到学校来了!!”

那死丫头竟然笑了,好坏哦!都是她约我一起去学校的。

 

班上人数寥寥无几,大家都在家里准备明天的考试,其余的人都在班上聊天,玩游戏和踢球。

修洗劫后,我和小雪还有SuKi一起去图书馆温习,可是她们都说我太吵,后来我决定闭上嘴巴,不理她们了!!

快要放学时,我和小雪回去课室,而SuKi则留在图书馆,直到放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out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