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岁。年纪大了,梦想却离我越来越远。

 

 

每个人小时候,应该都被老师逼着写 “我的志愿” 吧!

大家都写了什么呢?医生?律师?警察?国家领袖?

哈哈~

我当时写了 “钢琴教师” 。

要什么理由吗?

 

当时,老师一般都会用“教师”来做例子,所以就用了。

因为不喜欢“教师”沉闷,觉得音乐很好玩,不如就写“钢琴教室”吧!

反正当时的我也只会钢琴。

可惜呀!天分不够,努力不够,我在音乐上的成就并不理想,自信也没了。

最后,连钢琴课也不上了。

 

我一直以为自己还很年轻,所以总对自己说 “再一年吧!我总会成功的”,

却没发现,我已经21岁了。

梦想对我来说,变得越来越不可能,就留给有能力的人吧!

没有能力的人,只能跟着社会的规矩走下去。

 

21岁的我,要放弃梦想了。。。

开玩笑!我还想再努力几年,这样就放弃,叫我怎么甘心!

 

每个人都有梦想,可是能实现梦想的又有几个呢?

 

21岁时,大家都在做什么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out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