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553.JPG 

可爱的海棉宝宝!!~ 我唯一的表妹四岁啦!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以前都只有表弟,而且是三个!!

说真的。。我是比较疼表妹,因为表弟实在太吵了,一天到晚都在玩(都不累吗?)

有爱闯祸,每次都要我善后,烦不烦啊?!

虽然我很疼表妹,但我的疼爱却远远比不上阿姨和表弟(阿斌)。。

 

想起表妹第一天上学,阿姨们都送她礼物,(需要那么夸张吗?只不过是第一天上学。。)

阿姨还对表妹说:“你明天乖乖上课,阿姨就卖娃娃送你。”

 

(我从小到大,每年第一天上学都不需要家人陪伴,也没有哭,为什么都没有礼物啊?!)

ps  我绝对没有在吃醋!!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为了表妹的生日,我和朋友的叙会还没结束就冲冲赶去为她庆生,

五姨和两个表弟(聪,轩)也从kampa回来,一看见我那两个表弟我就。。。(别给我惹麻烦!!!)

不知道为什么一提到表弟就很想聊他们的坏话!(我是个坏表姐)

IMG_0557.JPG 

(照片是从姨丈那里拿过来的,因为我忘了带相机)

生日派队开始了,可爱的海棉宝宝被四支点了火的蜡烛围着,哈哈哈!!!

蛋糕前的就是我表妹(家萱),大家发现我了吗??!我就是靠着墙,穿灰色T-shirt 的。。

有没有发现我的裤子和表妹的裙子很配呢!

看我的穿着很随便,因为我家和表妹家离很近,所以我没特别打扮。。。

 

在姨丈的相机里发现了表妹在幼儿园庆祝生日的照片~

IMG_0540.JPG 

是minnie mouse 的蛋糕!!

生日快乐啦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out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