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记得我9月30日的时候,考驾照吗?(不合格)

今天,是第二次考驾照的日子,我一定要打起精神,好好表现!

224.jpg (重考的号码牌是白色的)!!

可是怎么办呢?一大清早就起床,6:30am 呢!~怎么可能会精神啊!。。。

到了考场,老师还是给我练习练习了一下下,还好有练习,否则一定紧张死了!

老师好厉害哦!让我练JALAN F(路线),结果我真的考JALAN F,真是太幸运了!

而且这路线最短,很快就考完了,但还要等另一个考生ZHI HAU考完(我不懂他的中文名字),

等了两个小时,终于考完了,我便跟着老师回到agency去等家人来带我,又等了半小时,(12:00pm)

妈妈才来接我,真是累死我了~

224 (1).jpg 

看见了吗?考官在"lulus"那里打了勾勾,是及格的意思!!~

wow~!心情很好呢!

 

今天又交了一个朋友,ZHI HAU ,她在台湾念了四年的书,今年26岁,

有趣的事,他从台湾回来后,讲话就向台湾人一样,很快哦!还我都有点听不懂呢!!~

因为我先考完,心情很轻松,就一直和他聊天,可是他却紧张得跑了三次厕所,真是个有趣的人!XDD

 

本来想回家后立刻躺在床上好好睡一觉,可是只睡了一下下,就要吃午餐,然后就和姐姐出门,

一直到了傍晚,又和姐姐一起带DINA去散步,

一整天都好累哦!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out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