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,我的朋友开了一个新的部落格,叫做“痞客邦”,

她邀我一同在pixnet开一个部落格,可是那时候我已经有一个部落格了,

而且很少去管理,所以没有想要再开另一个,直到今年9月,

我朋友又跟我提起pixnet,于是我一是好奇,就开了这个部落格。

 

刚开始时,觉得有点陌生,

后来开始写日记了,也观览别人的部落格,慢慢了解pixnet。

虽然我的人气并不高,但我却一点也不在意,反而很喜欢阅读其它部落客的文章。

 

pixnet推荐了很多精彩又有趣的文章,让我可以阅读到很多好文章,

也让我可以与其它部落客拉近距离,交朋友。

虽然生活在不同的国家,但是那距离好像消失无踪,让我可以更了解其他国家的文化及生活。

 

我最爱阅读的文章都是关于宠物,美食,旅游还有图文的!!

每次阅读他们的文章,都会让我心情大好,整个人都开心起来。

因为大多部落客都是台湾人,所以让我也想和大家分享我在马来西亚的生活,

我开始注意马来西亚和其他国家不同的特色。

马来西亚是由很多种族组成的国家,三大种族有巫族,华组和印族,

所以无论是文化或是美食,都很特别。

pixnet让我有冲动想跟大家分享马来西亚的特色,更想让大家认识“太平雨城”(rain town)。

我会努力学好华文,让自己的文笔更好,这样才可以写出一篇好文章,让大家可以更接近我!!

pixnet 让我的生活更充实更让我学到很多东西,让我的视野更宽阔。

我爱上pixnet了!~ I love u, pixnet!!~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out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